我愛我家終止收購中環互聯 因未對交易核心條款達成統一意見

观点网

2019-05-19 16:52

  • 交易各方對各種因素重新評估,最終未能就本次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標的資産事項的核心交易條款達成一意見。

    觀點地産網訊:5月19日,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終止以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的方式收購中環互聯等重大資産重組事項。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去年12月,我愛我家發布公告稱,拟以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的方式購買南昌中環互聯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中環互聯)19名股東合計持有的標的公司100%的股權。同時,我愛我家拟以詢價方式向不超過10名符合條件的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份募集配套資金。

    我愛我家稱,重組預案披露後,在經過深入、專業、全面的調研基礎上,交易各方認真坦誠的交換了各自的意見和想法。雖經認真磋商,交易各方對各種因素重新評估,最終未能就本次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標的資産事項的核心交易條款達成一意見。經審慎決定並與交易對方協商一致,決定終止籌劃本次重大資産重組事項。

    資料顯示,中環互聯2001年成立于江西南昌,創業初期主要采用直營模式進行拓展,2008年全面轉向加盟模式。截至2018年10月31日,中環互聯的業務已發展到17個重點城市,加盟門店數量超過2400家。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收購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