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置業粵港澳區域品牌發布會暨首創龍華中心綜合體首發盛典落幕

观点网

2019-05-17 11:38

  • 首創置業粵港澳區域公司在深圳華僑城洲際酒店舉行了“為你而來”首創置業粵港澳區域品牌發布會暨首創龍華中心綜合體首發盛典。

    2019年5月16日下午,首創置業粵港澳區域公司在深圳華僑城洲際酒店舉行了“為你而來”首創置業粵港澳區域品牌發布會暨首創龍華中心綜合體首發盛典。

    本次發布會陣容盛大,座無虛席,首創置業總裁鐘北辰先生、首創置業副總裁胡衛民先生、首創置業助理總裁高廣漢先生等領導出席了此次盛典。

    現場特邀世聯行集團董事長陳勁松先生、優客工場創始人兼董事長毛大慶先生、中國最美聲音春曉老師、世界著名建築設計公司WOODSBAGOT合夥人方以思先生、意大利著名設計師MauroLipparini以及衆多嘉賓朋友莅臨本次發布會,共同見證了首創置業粵港澳區域品牌發布及首創·龍華中心的盛啟儀式。

    躬耕城市26載,一直秉承“創造都市新生活”的品牌理念,首創置業在大時代浮沉中堅守着匠心巨制,形成了以住宅開發、奧特萊斯綜合體、城市核心綜合體、土地一級開發、高科技産業地産、文創産業等六大多元核心業務闆塊。

    目前,首創置業已聚焦三大核心城市圈,進駐全國30個大中城市,並開拓了澳大利亞、法國等海外市場。

    首創置業為灣區理想而來

    此次盛典由著名主持人、中國最美聲音——春曉為現場嘉賓闡述首創置業“為你而來”的初心,而後的築夢與制創藝術表演更帶領來賓們見證了首創置業所呈現的多元美好世界。

    最美聲音春曉,為你而來

    發布會正式開始,首創置業總裁鐘北辰先生對現場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表達了首創置業對于未來的願景與期許。歷經26載,首創置業不斷突破進取,勇立時代潮頭,這是灣區精神也是首創人的追求。首創置業來到了大灣區,希望在新時代,與大灣區共同發展與繁荣。

    首創置業總裁鐘北辰先生致歡迎辭

    自2017年進入粵港澳大灣區,首創置業以銳不可當的氣勢打造灣區戰略場,目前已布局深圳、廣州、佛山、東莞,並拓展海南。在2019年,首創置業粵港澳區域公司将有深圳首創龍華中心,佛山首創禧悅台,佛山首創禧瑞首府,廣州悅山府,廣州合悅,海南萬甯首創禧悅灣等6大項目同步入市。

    帶着一份堅定不移的決心進軍粵港澳大灣區,首創置業鬥志無限,未來将繼續以廣、佛、深、莞為核心城市,積極拓展土地,並與周邊其他灣區城市共同發展。在時代賦能下,助力灣區發展是首創置業進入粵港澳大灣區的決心和初心,首創置業将在大灣區生根、深耕。

    首創置業粵港澳區域公司副總經理郜震浩先生介紹首創品牌及灣區布局

    随後,首創置業總裁鐘北辰先生、首創置業副總裁胡衛民先生、首創置業助理總裁高廣漢先生、首創置業粵港澳區域公司副總經理郜震浩先生、世聯行集團董事長陳勁松先生、優客工場創始人兼董事長毛大慶先生共同進行了首創置業粵港澳區域品牌發布的點亮儀式。由嘉賓們共同點亮的粵港澳版圖,氣勢恢弘,華美絢麗,以此為現場來賓們展示出首創為灣區而來的信心與決心。

    作為世聯行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勁松先生,為來賓們分享了灣區中軸的價值,並剖析了粵港澳大灣區之上中軸城市的發展潛力。陳勁松先生稱,首創置業進入粵港澳大灣區是“大哥來了”,有着“國企+規則+責任”的首創将成為城市未來的引領者,對首創置業進入粵港澳大灣區,助力美好灣區建設充滿期待,也對首創寄予了最誠摯的祝福。

    世聯行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勁松分享灣區中軸的價值

    首創置業與城市共荣共生

    特邀嘉賓優客工場創始人兼董事長——毛大慶先生,主要為來賓分享了“共享經濟與城市空間價值創造”的理念。他表示,“共享”是一個看待資源、看待資産、看待新事物的态度,共享的交易存在在生活的各個維度,其核心是利用閑置盤活存量、優化配置,表示共享實現共荣,城市空間價值在不斷提升,商務的未來,也不光承載這人們的工作生活,更加承載了城市發展的未來。

    優客工場創始人兼董事長毛大慶發言

    首創置業作為優客工場的戰略合作夥伴,雙方已經在北京、青島等多個城市和項目達成合作,此次首創置業在深圳的首發之作——首創·龍華中心項目,也與優客工場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毛先生表示,希望跟首創一起,在新型城市消費樞紐、城市綜合體里面,打造新的商務生活的消費場景,讓人們在顔值更高的地方更快樂地工作、更幸福地生活。雙方将共同為大灣區新經濟産業發展賦能。

    一場炫目動人的水晶球雜技表演與鏡面機器人舞蹈在光與影的交替中,向觀賞者展示出首創置業在世界級城市群下的粵港澳大灣區的荣耀之路,一如首創對每一座城市的敬意和珍視。

    荣耀之路舞蹈表演

    接下來,首創置業助理總裁高廣漢先生,為大家分享了首創置業為實現城市理想而來的綜合體打造理念。他表示,從北京、天津、上海,首創置業帶着成熟的綜合體打造經驗來到深圳,為的是滿足城市全周期功能需求,通過地標綜合體與城市進行連接,為城市形象填色,賦能城市未來。這便是首創置業在深圳的首發項目以奢尚概念打造的商務綜合體地標——首創·龍華中心。

    國際化的設計、高産品打造標準、優質的資源匯聚,首創·龍華中心通過無際鍊接、無界共振、無限賦能,為城市發展賦予最理想的能量場。

    首創置業助理總裁高廣漢先生發言

    作為首創置業在深圳的首發之作,首創·龍華中心高約150米,總建面約6.2萬㎡,通過國際大師設計團隊伍茲貝格與意大利著名設計師MauroLipparini傾力打造,以意式美學将奢尚理念與前沿商務完美融合,首創·龍華中心未來将成為城市的奢尚商務坐標,成就龍華商務辦公新封面。

    伍茲貝格團隊通過星羅棋布的“立芳”(BOX)設計,讓整個項目以超越周邊建築的高度挺立其間,自然又巧妙地将周邊建築串聯起來,並将整個建築的立面元素基調呈縱向線條化,加強了外在視覺效果。

    項目室内設計師Mauro先生則以“融合風格”為紐帶,将東西兩種文化融匯其中,兼顧了意式美學與東方意境,在公共空間、公寓産品及會所等設計上,注入了當代潮流的解讀方式,賦予了專屬個人的活力與想象力。

    伍茲貝格合夥人方以思,意大利著名設計師MauroLipparini發言

    首創龍華中心點亮儀式

    活動的最後,由首創置業副總裁胡衛民先生、首創置業助理總裁高廣漢先生、世界著名建築設計公司伍茲貝格合夥人方以思先生、意大利著名設計師MauroLipparini先生、首置文化公司助理總經理郭葳女士、萬科物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玉峰先生、優客工場深圳公司負責人邝勇軍先生等嘉賓共同為首創·龍華中心項目進行了點亮儀式,此舉傳達了首創置業推動城市美好發展的誠意和決心,也開啟了首創·龍華中心全新的篇章,共同見證首創·龍華中心首發。

    京派高定大秀

    首創置業的每一次出發,都秉承着實現城市夢想的初心與築就精工産品的匠心,在承載京派之風的京劇與高定大秀中,整場活動圓滿落幕。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