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街 | 綠地3500畝産業園落地 萬達拟再投資沈陽800億

观点网

2019-05-15 17:11

  • 沒有商業,就沒有未來,這是“衣食住行遊購娛”一網打盡的商業世界。

    綠地宿州3500畝科技産業園項目正式落地 總投資150億元

    5月15日,綠地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信息,公司旗下的綠地宿州科技産業園項目舉行奠基儀式,總投資約150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該項目占地面積約3500畝,涵蓋“科技創新基地+企業總部+金融總部+綜合服務區”四大功能内核。其中,項目首批次500畝規劃建設用地,通過注入“綠色、科技、智能、高效”等新興理念,打造生态化園區。

    該項目標志着綠地以“地産+科創”協同模式助力地方轉型發展和新舊動能轉換、更快更好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的戰略正式落地,有效強化綠地在長三角區域的領先優勢。

    萬達簽約沈陽再投800億 拟建大型文旅項目和5個萬達廣場

    萬達集團官網公布,5月15日與沈陽市政府簽訂全面戰略合作協議,将在已完成投資250億元的基礎上,在沈陽再投資800億元。萬達集團将在沈陽建設大型文化旅遊項目、國際醫院、國際學校和5個萬達廣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大型文化旅遊項目占地4000畝,包括文化旅遊城、體育公園、度假酒店群等内容;國際醫院建築面積約40萬平方米,包括醫療、康復、康養等内容,将由世界頂級醫院管理團隊和技術專家管理運營;國際學校将引入世界一流中小學教育品牌,打造12年一貫制寄宿學校;5個萬達廣場位于沈北、大東等區域,填補上述區域缺少大型現代商業設施的空白。

    近期萬達集團在各地簽約項目,5月9日,萬達集團與廣東省潮州市政府簽訂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