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金茂簽約嶽陽東風湖新區項目 将建280米明珠塔

观点网

2019-05-13 21:15

  • 中國金茂将在東風湖新區打造嶽陽第一高樓,280米的金茂洞庭明珠塔,涵蓋國際高端酒店和5A級寫字樓。

    觀點地産網訊:5月13日,中國金茂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與嶽陽市人民政府簽訂《嶽陽市東風湖新區一期項目開發建設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共同開發建設嶽陽市東風湖新區一期工程。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這是中國金茂第16個城市運營項目正式落地。據悉,中國金茂将在東風湖新區打造嶽陽第一高樓,280米的金茂洞庭明珠塔,涵蓋國際高端酒店和5A級寫字樓。在九華山片區,中國金茂将引入長沙知名的九年制義務教育學校以及金茂高端住宅産品。此外,金茂将沿洞庭湖打造湖鮮小鎮。

    根據嶽陽十三五規劃,嶽陽城區将圍繞打造200萬人以上大城市圈目標,形成以嶽陽樓區和南湖新區為核心的“一核四片區”都市發展格局。其中,東風湖新區承擔嶽陽樓區核心功能升級的使命。

    資料顯示,東風湖新區總規模16.9平方公里,一期合作範圍1300畝,總建面約240萬平米,一期項目北瞰湘江口、西臨洞庭湖、南望嶽陽樓、東臨東風湖。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金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