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觀察 | 世茂、富力及雅居樂等與昆明合作 金茂簽約嶽陽項目

观点网

2019-05-13 17:10

  • 值得關注的樓市風景,精心篩選的項目資訊。

    中國金茂簽約嶽陽東風湖新區項目 将建280米明珠塔

    5月13日,中國金茂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與嶽陽市人民政府簽訂《嶽陽市東風湖新區一期項目開發建設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共同開發建設嶽陽市東風湖新區一期工程。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這是中國金茂第16個城市運營項目正式落地。據悉,中國金茂将在東風湖新區打造嶽陽第一高樓,280米的金茂洞庭明珠塔,涵蓋國際高端酒店和5A級寫字樓。在九華山片區,中國金茂将引入長沙知名的九年制義務教育學校以及金茂高端住宅産品。此外,金茂将沿洞庭湖打造湖鮮小鎮。

    世茂、富力及雅居樂等與昆明簽約合作 涉商業、旅遊

    5月12日,世茂房地産控股有限公司、廣州富力地産股份有限公司、雅居樂地産置業有限公司、合景泰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與昆明市人民政府簽訂合作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根據協議合作各方将發揮各自優勢,在商業、旅遊、影視等多領域開展全方位的戰略合作。具體合作範圍包括巫家壩等重點片區。

    而在此前5月11日,上述五家企業負責人就應邀到昆明考察交流,並就開展多領域合作達成共識。

    綠地與豐信文旅合建首個海洋主題綜合體落地重慶萬州

    近日,綠地集團西南區域管理總部重慶區域中心與重慶豐信文化旅遊發展有限責任公司舉行了戰略合作暨綠地萬州歡樂海底世界簽約儀式。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次簽約入駐“萬州城際空間站·萬萃城”的綠地萬州歡樂海底世界,是國内首創的以海洋文化為主題的“兒童育樂綜合體”,與萬州北站對望,交通便利。

    綠地萬州歡樂海底世界的場館面積逾1萬平方米,将規劃打造一個集海洋動物展示、科普教育、休閑娛樂于一體的大型綜合主題公園,預計2020年7月開業。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