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華遠Hi平台盛大發布,引領三水全新幸福時代

观点网

2019-05-12 18:50

  • 5月11日上午,廣州華遠Hi平台發布會盛大啟幕,社會各界人士及佛山主流媒體齊聚華遠遠洋·海藍城,共同鑒證一場美好人居的溫暖啟航。

    5月11日上午,廣州華遠Hi平台發布會盛大啟幕,社會各界人士及佛山主流媒體齊聚華遠遠洋·海藍城,共同鑒證一場美好人居的溫暖啟航。

    美好盛啟 璀璨全城

    發布會現場,鲸魚氣球、海洋球等海藍鲸魚元素随處可見,精心布置的夢幻氛圍,吸引衆多來賓駐足觀賞,暖場樂隊激情開唱,帶動全場。

    十一時許,在全場來賓熱烈的掌聲中,主持人優雅登場,活動正式開啟。舞者輕柔如水的浪漫舞姿,感染着在場的每一個人,台下座無虛席,一同見證華遠Hi平台發布會盛大啟幕。

    華遠地産華南區域總裁兼廣州城市公司總經理王渝旋先生及相關領導親臨現場,共襄盛事。

    華遠地産華南區域領導先後上台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致辭,廣州華遠Hi平台致力于打造有溫度的社區文化,華遠遠洋·海藍城,洞察城市年輕家庭的價值追求、生活理念,将攜手Hi平台,創建美好社區生活。同時誠摯邀請大家積極參與華遠Hi平台建設,實現共同的美好心願。

    據悉,華遠遠洋·海藍城以Hi平台為載體的社區運營服務體繫将全面落地,旨在為業主創造美好社區生活,通過主題性打造、入住前體驗、入住後生活三個維度,完成最後100米的服務,讓每個年齡段業主都能找到理想生活,構建美好生活共同體。

    随後,華遠Hi平台發布儀式隆重舉行,衆領導齊登舞台,以地爆球的形式放飛氣球,無數個寓意美好的氣球揚帆起航,至此,華遠Hi平台正式全城發布,啟幕三水新城全新幸福時代。活力十足的兒童街舞随之登場,旋律飛揚、青春洋溢的演繹,為發布會劃上圓滿句号。

    缤紛活動,精彩不停

    發布會現場,穿插其中的抽獎活動,瞬間點燃全場,驚喜大獎先後揭曉,中獎者的喜悅之情溢于言表。小醜先生活躍氛圍的百變氣球,讓笑聲傳遍華遠遠洋·海藍城,雲朵機前形狀各異的“白雲”平地而起,給現場帶來無限樂趣,海洋許願瓶DIY,定格親子間的溫馨時光。

    Hi平台旗下四大商業也紛紛亮相,緊接Hi平台發布儀式之後,華遠地産各級領導與商家共同完成開業剪彩。華遠遠洋·海藍城,以Hi平台為載體,打造100米範圍内的優質配套,從而構建美好生活。

    其中,食光里業主食堂,是華南區域首個社區業主食堂,見證海藍城的溫度關懷,更致獻一城之親融。

    QT花米粒親子餐廳,為廣大親子家庭打造一種全新的餐飲模式,增進家長與孩子之間的友誼;

    德國舒曼鋼琴學校,以正統德國式鋼琴教育體繫,培養孩子藝術天賦;

    正喜堂全齡化體驗空間,集養生特色療法于一體,為擇居于此的業主們擺脫亞健康煩惱。

    攜手Hi平台,美好一座城

    承載“幸福人居”的夢想,廣州華遠Hi平台以“尊重、參與、共建、分享”為核心價值觀,

    通過線上搭建“廣州華遠Hi平台”公衆号,線下建立社區中心,于佛山三水的一片海藍下,讓房子變得更有溫度。

    華遠遠洋·海藍城,将全面落地Hi平台服務,並以Hi平台為載體,重建社區鄰里文化,凝聚社群力量,在空間的外延中豐富關于美好的定義,為業主營造美好社區,繼往開來,共建新城美好。

    廣州西·兒童成長生活大城

    建築面積約91-116㎡臻裝三至四房

    火爆熱銷中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