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聯合恒基、新世界等企業中標啟德宅地 涉資125.9億港元

观点网

2019-05-07 19:12

  • 該地塊土地面積約10.51萬平方呎,指定作非工業,但不包括辦公室、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估計可建樓面約為64.12萬平方呎。

    觀點地産網訊:5月7日,香港地政總署公布啟德用地招標結果,位于香港九龍啟德第4C區2号地塊的新九龍内地段第6552号的用地,以125.9億港元批予Marble Edge Investments Limited,批租期為五十年。

    值得一提的是,Marble Edge Investments Limited的母公司包括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參明有限公司、Empire Development HongKong(BVI)Limited、恒基兆業地産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及會德豐地産有限公司。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5月3日,香港地政總署公布,該地塊共接獲7份標書,除了上述中標企業,參與投標的發展商包括,新鴻基地産、信和置業、嘉華國際及長實集團等。

    資料顯示,該地塊土地面積約10.51萬平方呎,指定作非工業,但不包括辦公室、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估計可建樓面約為64.12萬平方呎。

    彼時,市場對該地塊的估值約在106億港元至116億港元之間,此次公布的結果來看,地塊的中標價格為125.9億港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