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倉置業吳天海:日後有機會再考慮新的投資機會

观点网

2019-05-07 18:00

  • 九龍倉置業目前傾向參與數以十億計的大型及位處中心地區的項目,過去曾嘗試參與過一些大型項目的競投,但面臨着較大市場競争,部分項目回報表現不能達到集團的目標。

    觀點地産網訊:5月7日,九倉置業在香港舉行股東會,主席兼常務董事吳天海在會上表示,集團盈利的65%将用于派息,35%短期考慮用于減債,待日後有機會再考慮新的投資機會。

    吳天海透露,九龍倉置業目前傾向參與數以十億計的大型及位處中心地區的項目,過去曾嘗試參與過一些大型項目的競投,但面臨着較大市場競争,部分項目回報表現不能達到集團的目標。

    會上,其他股東問及集團是否已打消将酒店等物業重建的念頭。對此,吳天海解釋稱,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及海洋中心的重建計劃已獲政府批準,考慮到項目的長遠的利益尤其是商場人流及租戶組合等整體布局的影響,所以工程尚未開展,希望看準時機再重建尖沙咀物業。

    同時,他也補充說道,“如在市道好才重建會走雞”。

    此外,關于九倉置業不參考領展以房地産信托形式上市的問題,吳天海回答道,“希望取房托之長,避房托之短”。他認為,采用企業形式的優勢是派息政策更具靈活性。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資本

    九龍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