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置業委任黃卓謙為公司秘書及授權代表 5月6日生效

观点网

2019-05-05 08:57

  • 潘敏敏小姐辭任公司秘書及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項下公司的授權代表,同時由黃卓謙先生繼任,2019年5月6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網訊:5月3日,保利置業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潘敏敏小姐辭任公司秘書及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項下本公司的授權代表,由黃卓謙先生繼任,2019年5月6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了解,黃卓謙于2007年加入保利置業,現時是該公司副财務總監及該集團财務部主管。彼持有香港大學頒發的社會科學學士學位。黃卓謙為英格蘭及威爾斯特許會計師公會及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並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保利置業還介紹,黃卓謙在會計、審計、财務控制、合規及企業融資方面擁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在加入本集團前,黃卓謙于國際會計師事務所擁有超過十年的工作經驗,黃卓謙曾于聯交所上市的其他公司擔任财務總監,公司秘書及授權代表。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保利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