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置地深汕特别合作區首個商業綜合體項目4月30日開業

观点网

2019-04-30 20:48

  • 該項目為華潤赤河生态休閑公園項目的一期,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區最大的河流—赤石河的東岸,涵蓋餐飲服務、生活零售賣場、電影院、電玩城等多種業态。

    觀點地産網訊:4月30日,華潤置地在深汕特别合作區打造的首個商業綜合體項目赤河廣場正式開業。該項目為華潤赤河生态休閑公園項目的一期,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區最大的河流—赤石河的東岸,涵蓋餐飲服務、生活零售賣場、電影院、電玩城等多種業态。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華潤赤河生态休閑公園項目由華潤置地華南大區投資興建,占地約為32萬平方米,旨在打造為合作區的“城市生态休閑會客廳”。其中一期工程由商業街(即已開業的赤河廣場)及赤石河旁的濱水公園兩部分組成。二期将規劃建設體育公園、山體公園、耕雨農場、精品民宿等工程,進一步滿足親子互動、青年娛樂、老人休閑等各類人群的需求。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