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置業發行2019年第一期中期票據 發行總額10億元

观点网

2019-04-23 11:00

  • 首創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2019年度中期票據募集說明,發行總額為10億元,按年付息,票據期限分為3+N年和5+N年。

    觀點地産網訊:4月19日,首創置業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清所披露了2019年度第一期票據募集說明。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本期票據采用實名制記載方式,投資人認購的本期中期票據在上海清算所開立的持有人賬戶中托管記載。本次票據發行主承銷商兼簿記管理人為招商證券,興業銀行作為聯席主承銷商。

    說明還披露了本期發行金額為人民币10億元,中期票據面值為100元。其中,品種一初始發行規模為5億元,品種二初始發行規模為5億元。發行人與主承銷商有權根據簿記建檔情況對本期中期票據各品種最終發行規模進行回撥調整,即減少其中一個品種發行規模,同時将另一品種發行規模增加相同金額;兩個品種間可以進行雙向回撥,回撥比例不受限制,兩個品種的最終發行規模合計為10億元。

    發行人依照發行條款的約定贖回之前長期存續,並在發行人依據發行條款的約定贖回時到期品種一期限為3+N年期;品種二期限為5+N年期。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首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