甯波人才購房補貼:本科生可獲8萬元 高層次人才最高60萬

观点网

2019-04-21 22:39

  • 甯波新一輪大學生購房補貼政策的享受對象主要包括高層次人才、基礎人才、應屆本科生和碩士研究生、青年精英人才、青年留學歸國人才這五大類人才。

    觀點地産網訊:4月21日,甯波市政府新聞辦公室的公衆微信帳号“甯波發布”公布了最新的人才政策解讀。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政策明确了基礎人才購房補貼相關細則,其中包括大學生購房補貼等内容。

    解讀提出,新一輪大學生購房補貼政策的享受對象主要包括高層次人才、基礎人才、應屆本科生和碩士研究生、青年精英人才、青年留學歸國人才這五大類人才。

    符合相關條件的本科生在購買家庭首套唯一住房最高可獲得不超過8萬元的補貼,高層次人才最高可獲得60萬元的住房補貼。

    其中,高層次人才自引進之日起3年内在甯波市範圍内首次購買家庭唯一住房,並且取得不動産權證,分别給予購房總額(以契稅發票不含稅的計稅金額為準)20%,最高20萬至60萬元的購房補貼。

    基礎人才在甯波首次購買家庭唯一住房将享受到購房總額(以契稅發票不含稅的計稅金額為準)2%的購房補貼,最高不超過8萬元。購房時間需晚于2018年8月12日(含)。基礎人才的畢業時間需在購房時間的十年之内。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