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拟在潮州打造衛浴産業園 總投資超100億

观点网

2019-04-21 18:50

  • 此次項目将着力打造集研發、設計、生産和銷售于一體的高端智能衛浴産業園,以實體經濟項目對接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觀點地産網訊:4月19日,潮州市政府與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簽訂合作協議,推動智能衛浴産業園項目在潮落地建設。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次項目将着力打造集研發、設計、生産和銷售于一體的高端智能衛浴産業園,以實體經濟項目對接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據稱,此次協議在潮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殷昭舉和碧桂園集團董事局主席楊國強的見證下簽訂,該合作項目将在鳳泉湖高新區建設節水型智能馬桶等衛浴産品的自動化生産線和廠房,以及行政辦公、員工宿舍、員工餐廳等配套服務設施,計劃年産約500萬件馬桶等衛浴産品及500萬件智能馬桶蓋等電子産品。

    碧桂園集團智能衛浴項目負責人鐘鵬表示,潮州具有很強的産業基礎,這是集團選擇在潮州投資的重要因素之一,希望和潮州進行産城融合建設,來鋪開總投資超過一百億元的戰略性合作。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