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财政廳:出台土地出讓金及稅收獎勵政策發展總部經濟

观点网

2019-04-21 17:50

  • 海南省财政廳聯合省商務廳出台了《海南省總部經濟發展省對市縣财政獎勵政策實施細則(試行)》,通過了土地出讓金獎勵政策和稅收獎勵政策,支持市縣發展總部經濟。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海南省财政廳聯合省商務廳出台了《海南省總部經濟發展省對市縣财政獎勵政策實施細則(試行)》,通過了土地出讓金獎勵政策和稅收獎勵政策,支持市縣發展總部經濟。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土地出讓金獎勵方面,海南省财政對海口市、三亞市建設總部基地和總部企業自建自用辦公樓宇的土地出讓金省級财政集中部分,按照專項轉移支付方式撥付海口市、三亞市。

    在個人所得稅獎勵方面,海南省對年工資薪金所得達到50萬元以上的跨國公司地區總部、綜合型(區域型)總部、高成長型總部的高層管理人員、專業技術骨幹和國際組織(機構)地區總部認定的高級管理人員,其繳納的工資薪金所得個人所得稅省級留成部分,前三年按100%、後兩年按50%給予海口市、三亞市獎勵。

    此外,在其他稅收獎勵上,省财政依照經認定的現有總部企業年繳納稅收省級留成部分環比增長額,前三年按100%、後兩年按50%給予海口市、三亞市獎勵;而對于經認定的新落戶總部企業年繳納稅收省級留成部分,省财政前三年将按100%、後兩年按50%給予海口市、三亞市獎勵。

    而對于其他市縣引進新落戶總部企業,報海南省促進總部經濟發展聯席會議審定後,也可享受上述政策。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