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華僑城分别簽約廣東陽西旅遊項目 投資額均達百億

观点网

2019-04-21 17:34

  • 上述投資額達100億的項目有兩個,分别為碧桂園月亮灣旅遊項目和華僑城白沙灣旅遊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4月19日,廣東陽江市陽西縣在廣州舉行招商推介會,現場簽約19個項目、投資額達587.12億元,涉及工業、旅遊、教育、文體、房地産等多個領域。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上述投資額達100億的項目有兩個,分别為碧桂園月亮灣旅遊項目和華僑城白沙灣旅遊項目;投資額50億元以上的項目有6個,包括投資88億元的臨港産業園項目、投資80億元的陽西縣“國家級足球訓練基地和富力足球小鎮”項目等,此外還有7個學校項目。

    在接受媒體采訪時,碧桂園月亮灣項目負責人表示,該項目位于儒洞和沙扒之間,預計打造成一個文旅項目,計劃投資100億元,分3至5年投資。20121年将落地2個酒店,1個水上樂園,1個國内作戰基地和婚禮基地。

    同時按照資料顯示,華僑城白沙灣旅遊項目拟打造成集休閑度假,康體娛樂、生态觀光、生态居住、文化主題、沒事餐飲等多功能于一體的綜合性濱海旅遊綜合體項目。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地産

    資本

    碧桂園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