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300億元投資成都獨角獸“一島一園”項目

观点网

2019-04-18 16:51

  • 該項目是全球首個以“獨角獸”企業孵化和培育為主的産業載體,定位為全球領先的“獨角獸”新經濟産業生态圈。

    觀點地産網訊:4月17日,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管委會和萬科中西部城鎮建設發展有限公司簽約成都獨角獸“一島一園”項目,萬科集團将在此項目上投資超過300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于去年7月,“獨角獸島”項目已在成都天府新區正式開工建設。該項目是全球首個以“獨角獸”企業孵化和培育為主的産業載體,定位為全球領先的“獨角獸”新經濟産業生态圈。

    據介紹,項目選址成都科學城起步區,除了聚集“獨角獸”“準獨角獸”“瞪羚”企業外,還将配套建設科技創新中心、文體娛樂中心、高端人才社區以及産城融合的商業配套等。項目将分三期建設。

    其中,一期主要建設功能起步及配套區;二期主要建設功能拓展及配套區,包含“獨角獸”(“準獨角獸”)企業總部基地二期、科技創新中心、産城融合示範區二期等;三期主要建設功能完善及提升區,包含瞪羚企業集聚區、孵化辦公及聯合辦公中心、高端酒店、文體娛樂體驗中心、産城融合示範區三期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