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寶、香港華人合營公司19.3億出售旗下酒店公司少數權益

观点网

2019-04-17 09:42

  • 在完成出售後,香港華人有限集團預計将于2020年3月31日(财務年度)之前錄得所占企業合營溢利約4.7億港元,而力寶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将分得3.5億港元。

    觀點地産網訊:4月16日晚間,力寶有限公司與香港華人公司聯合公告,雙方的合營公司OUE Limited将出售其位于Aquamarina Hotel PrivateLimited及Marina Centre Holdings Private Limited 的少數權益,總價為3.9億新加坡元(約22.62億港元或19.32億人民币)。

    除上述出售外,OUE的附屬公司Singapore Mandarin International Hotels Pte Ltd将于2019年12月31日或之前,終止其與Aquamarina的酒店運營協議。其中Aquamarina為新加坡Aquamarina Mandarin的擁有人。另外,公告中未提及受讓方。

    據港交所關于力寶與香港華人的相關資料,在完成出售後,香港華人有限集團預計将于2020年3月31日(财務年度)之前錄得所占企業合營溢利約4.7億港元,而力寶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将分得3.5億港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力寶有限公司為港交所上市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淨資産為103億港元,為力寶集團的成員公司。同時力寶有限公司是力寶華潤有限公司與香港華人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