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發展董事會監事會審議通過物業分拆港交所上市議案

观点网

2019-04-16 10:29

  • 募集資金将用于收購兼並物業管理公司或者專業化服務公司;提升增值服務業務和多元化服務業務;升級信息化和智能化平台;補充營運資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4月16日,保利發展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董事會和監事會審議通過包括《關于公司所屬保利物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境外上市符合<關于規範境内公司所屬企業到境外上市有關問題的通知>的議案》等多項議案。

    相關議案包括,保利物業符合境外上市相關問題;境外上市方案;保利發展維持獨立上市地位的承諾;保利發展持續盈利能力問題;針對保利物業境外上市授權董事長、總經理等處理相關事宜;以及針對董事會第二十二次會議審議通過的議案召開2018年度股東大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保利物業拟發行境外上市外資股(H股)股票並申請在香港聯交所主闆上市,本次發行比例不少于發行後公司總股本的15%(未考慮超額配售權的行使),並授予承銷商不超過上述發行的H股股數15%的超額配售權。

    募集資金将用于收購兼並物業管理公司或者專業化服務公司;提升增值服務業務和多元化服務業務;升級信息化和智能化平台;補充營運資金及一般公司用途。具體募集資金計劃及投向以終版招股說明書為準。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上市

    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