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創展簽下廣州海珠第二大改造片區 占地面積超百萬平米

观点网

2019-04-14 17:57

  • 鳳和聯社康樂村、鹭江村位于海珠風和街道,占地面積約109.74萬平方米,現狀建築約330萬平方米,是海珠舊改項目中面積第二大改造片區,僅次于瀝滘村。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合生創展與廣州市海珠區鳳和經濟聯合社,簽署鹭江村、康樂村舊村改造合作意向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鳳和聯社康樂村、鹭江村位于海珠風和街道,占地面積約109.74萬平方米,現狀建築約330萬平方米,是海珠舊改項目中面積第二大改造片區,僅次于瀝滘村。

    從2018年11月起,13個經濟社就康樂村、鹭江村兩條自然村,拟進行舊村更新改造設計的有關問題,包括更新改造意願、更新改造模式、更新改造方式等召開了各經濟社全體社員大會,並進行民主表決。

    根據改造初步設想,有着“中大布匹市場”的康樂村、鹭江村,将被改造成為海珠宜居宜商最具發展潛力區域,其可以依托中山大學等知名品牌資源,引入高新産業,打造高端集聚區。還可以憑借紡織經濟,打造國際化商貿基地。

    另悉,在去年廣東省三舊推介會上披露,合生創展集團資料就顯示,該公司在廣州地區或有超10個城市更新項目,包括海珠前進項目、海珠區康樂、鹭江村、番禺新基村等土地儲備。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舊改

    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