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O落地香港第三個共享辦公空間 面向中小、初創企業

观点网

2019-04-12 17:41

  • ARCO本次開幕的是其位于香港的第三間共享辦公空間,該共享工作空間總主要分布在Cubus商廈的第16-19層以及22層。

    觀點地産網訊:4月12日,ARCO在香港的第三間共享辦公空間開幕,據了解,該共享辦公空間坐落于銅鑼灣甲級寫字樓區商廈Cubus。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ARCO共享辦公空間設有三大專區,服務式辦公室設有1人獨立辦公室、2至5人房間及6人共享工作空間。

    據現場介紹,ARCO本次開幕的是其位于香港的第三間共享辦公空間,該共享工作空間總主要分布在Cubus商廈的第16-19層以及22層。其中,單人辦公室租金将為8000港元。中心設有不同種類的服務式辦公室、會議室及活動場地。

    此外,該公司另外兩間共享辦公空間則開設在灣仔東鎮大廈以及銅鑼灣海外信托銀行大樓。

    資料顯示,ARCO共享辦公空間主要服務對象為中小企、初創企業、自由工作者或合作業務,值得一提的,ARCO最大特色是将為合約租戶提供免費法律谘詢服務。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