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廣州首項目開業 預計年底大灣區超20家開業

观点网

2019-04-12 11:47

  • 當提及在行業中的激烈競争時,余昇鴻強調稱:“所謂的共享空間、聯合辦公其實不能跟WeWork來對比,因為WeWork並不是負責聯合辦公、共享空間的業務,我們是一個社區平台。”

    觀點地産網訊:4月11日,“創造卓粵”WeWork首入廣州暨大馬站商業中心社區開幕活動在廣州舉辦,廣州市政府副秘書長邢翔,廣州市科技局副局長詹德村,廣州市商務局副局長吳尚偉,WeWork大中華區産品開發副總裁余昇鴻等出席活動。

    據悉,大馬站商業中心社區是WeWork進入廣州的首個項目,提供跨越11層、1400個工位的社區空間。

    對于進駐廣州的時間點,余昇鴻對觀點地産新媒體表示稱:“一點都不晚。”其介紹,進駐廣州取決于許多不同因素,包括适合的選址、與政府的溝通等等。而目前,在開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里,大馬站商業中心社區的入駐率已遠超80%,基本滿員。

    當提及在行業中的激烈競争時,余昇鴻強調稱:“所謂的共享空間、聯合辦公其實不能跟WeWork來對比,因為WeWork並不是負責聯合辦公、共享空間的業務,我們是一個社區平台。”

    余昇鴻進一步稱,WeWork的優勢在于連接全球網絡,包括員工的培訓工作、會員的互動網絡,通過線上的APP,它不單是聯繫到了所在城市以及中國的會員,也連接到國外的會員,将40萬個會員的互動關繫建立起來。

    另悉,截至目前,WeWork大中華區已擁有74個社區空間,在粵港澳大灣區也在積極開拓,其中香港已開業8家,深圳3家,廣州1家。

    2019年,WeWork在香港的空間計劃增至9家,深圳計劃增至5家, 廣州計劃增至3家,其中廣州今年将具體計劃在江灣商業中心、越秀金融大廈開業,深圳計劃在華潤置地大廈D座、漢國中心開業。截至年底,在大灣區三城市預計開業社區超20家。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共享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