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體投收購萊茵體育29.9%股權已通過反壟斷審查

观点网

2019-04-11 10:04

  • 萊茵體育進一步表示,該次股權轉讓尚需取得深圳證券交易所的合規性審核,並在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辦理股份轉讓過戶相關手續。

    觀點地産網訊:4月11日,萊茵達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成都體投收購萊茵體育29.9%股權事項已通過反壟斷審查。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今年3月11日,萊茵體育控股股東萊茵控股集團與成都體育産業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于同日簽署了《關于萊茵達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轉讓協議》。約定萊茵控股集團将其持有的萊茵體育的385,477,961億股股份(占公司總股本的29.90%)轉讓給成都體投集團。本次權益變動完成後,萊茵體育控股股東将變更為成都體投集團,實際控制人将變更為成都市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

    3月22日,成都體投集團已取得了成都市國資委出具的相關批復,原則同意成都體投集團收購萊茵控股集團所持標的股份,並取得萊茵體育的控制權。

    根據《股份轉讓協議》,成都體投集團已按照約定支付第一期全部股權轉讓價款,萊茵控股集團已于2019年4月1日、4月2日、4月3日将合計400,477,961股股份質押給成都體投集團並辦理質押登記手續。

    此外,依據規定,成都體投集團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提交了經營者集中反壟斷審查的申請。

    最新公告披露,于近日,成都體投集團收到了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出具的《經營者集中反壟斷審查不實施進一步審查決定書》(反壟斷審查決定〔2019〕143号)。

    具體内容如下:“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壟斷法》第二十五條規定,經初步審查,現決定,對成都文化旅遊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收購萊茵達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股權案不實施進一步審查。你公司從即日起可以實施集中。該案涉及經營者集中反壟斷審查之外的其他事項,依據相關法律辦理。”

    萊茵體育進一步表示,該次股權轉讓尚需取得深圳證券交易所的合規性審核,並在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辦理股份轉讓過戶相關手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萊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