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國際出資5億元設合營公司 開發廣東江門萬畝PPP項目

观点网

2019-04-10 09:11

  • 江門項目是有關位于中國廣東省江門市新會裝備産業園司前園區(啟動區)的建設、營運和設立基礎配套設施的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PPP)項目。整個司前園區的總面積為10248畝。

    觀點地産網: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4月9日,中建國際投資(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中建國際工程(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及中建西南院訂立合作協議,各訂約方同意組成江門合營企業,以投資于江門項目。

    公告顯示,中建國際投資、中建國際工程及中建西南院将分别按股權比例89.99%、10%及0.01%組成江門合營企業,以投資于江門項目。合營企業注冊資本為1億元,項目資本(不包括江門合營企業的注冊資本)為約人民币4億元,各訂約方将按股權比例出資。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江門項目是有關位于廣東省江門市新會裝備産業園司前園區(啟動區)的建設、營運和設立基礎配套設施的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PPP)項目。整個司前園區的總面積為10248畝(相當于約683.2萬平方米)。

    江門項目的開發将分為三個階段。司前園區的啟動區面積為4000畝(約相當于266.67萬平方米)。江門項目包括但不限于改善和重建道路網絡、建設污水處理廠、污水管道和基建設施、綠化、搬遷電纜、土地平整和徵用,以及改造排水管網絡。

    中國建築國際表示,交易為公司提供以中建西南院為公司的合營企業夥伴參與中國基礎設施建設的機會,並将為訂約方之間帶來協同效應。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PPP

    中建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