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開股份拟發行不超70億元企業債券 期限7年

观点网

2019-04-04 15:58

  • 北京首都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此次債券募集資金将用于棚戶區改造、保障性住房、租賃住房建設投資及補充營運資金或适用的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4月3日,北京首都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拟向國家發改委申請發行總額不超過人民币70億元(含70億元)企業債券。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本次債券的期限為不超過7年(含7年),可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本次企業債券為固定利率債券,票面年利率将根據簿記建檔結果,由公司與簿記管理人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協商一致确定債券利息按年支付。

    同時,此次債券将采取分期發行的方式,不向公司股東優先配售。由主承銷商組織承銷團以余額包銷方式承銷,此次企業債券無擔保。

    首開表示,此次債券募集資金将用于棚戶區改造、保障性住房、租賃住房建設投資及補充營運資金或适用的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于3月4日,首開披露其融資計劃,包括兩期總規模不超27億元的債權融資計劃(非公開定向債務融資)及規模不超50億元的永續中票融資計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首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