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城簽約沈陽大東區 三方合作開發汽車創智城産業項目

观点网

2019-04-01 20:20

  • 據悉,此次簽約的主要項目“汽車創智城”選址于沈陽市大東區,将圍繞汽車産業及相關服務,整合資源,布局科創、環保、教育、金融等未來産業。

    觀點地産網訊:據陽光城集團官微4月1日消息,近日,沈陽市大東區人民政府、陽光城(遼甯)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上海車創汽車科技服務有限公司舉行了三方合作協議及一期投資協議簽約儀式,三方将協力打造“汽車創智城”項目,以産業融合推動沈陽發展。

    據悉,此次簽約的主要項目“汽車創智城”選址于沈陽市大東區,将圍繞汽車産業及相關服務,整合資源,布局科創、環保、教育、金融等未來産業。

    在配套商住方面,陽光城将在滿足工業項目配套需求的同時,适時建設高端住宅,打造樂業宜居的人文生态社區,並引入K12體繫國際學校建立國際化教育園區;同時,陽光城還将導入優質國際教育資源。

    陽光城表示,此次簽約汽車創智城,陽光城将依托母公司陽光控股旗下教育、環保等産業實力,實現對沈陽市大東區“汽車創智城”項目的開發建設與産業資源整合,共同打造出集汽車智造、教育、生态旅遊、休閑、科技創新等産業功能的商住集群。

    另悉,在産業地産和園區運營方面,陽光城集團此前已打造了延安教育小鎮,廣東清遠天安智谷,力合陽光城雲谷,貴州龍里教育小鎮、長興島海洋裝備科創園等綜合性産業園區項目。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陽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