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業:如果公司需要 股東可以直接進行财務支持

观点网

2019-03-29 16:38

  • 市場信息現在十分透明,每個企業的市場分析都是差不多的,但是企業應對的策略不同。無論是專業機構的判斷還是開發商的判斷,信息非常透明。

    觀點地産網訊:3月29日,美的置業在香港召開2018年度業績會,董事局主席郝恒樂、首席财務官林戈、聯席公司秘書曾超明、執行董事林冬娜出席。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對于市場關注的公司融資渠道負債率方面和市場布局、集團發展方向問題,管理層也作出了回應。

    首席财務官林戈解釋道,實際上去年整個融資成本的确也不高,加權只有5.9,但是相比2017年還是有上升。融資結構里面,有50%以上是銀行開發貸,有非常充裕的授信額度。如果美的置業需要,股東可以直接對美的置業進行财務支持。土地可以滿足三年的開發;集團規模适度增長25%-30%,規模要堅固到債務,結轉速度提升。此外,還将與大的開發商進行合作。

    董事局主席郝恒樂表示,市場信息現在十分透明,每個企業的市場分析都是差不多的,但是企業應對的策略不同。無論是專業機構的判斷還是開發商的判斷,信息非常透明。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樓市

    業績會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