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宏斌:融創去年有200個並購成功案例 都是他們找我的

观点网

2019-03-29 12:08

  • “我們的土儲量非常充裕的,不在于多一個少一個項目。”汪孟德續稱,目前市場上也有很多收並購的機會,但融創對于新項目有一個非常嚴格的標準,達不到要求的就不會拿。

    觀點地産網訊:3月29日,融創中國在香港舉行2018全年業績發布會,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孫宏斌、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汪孟德、首席财務官兼執行總裁曹鴻玲、公司秘書兼副總裁高曦出席。

    被問及“下一個準備並購哪個地産項目?”時,孫宏斌表示,“我不知道,都是他們找我的,不是我找他們的。“

    他稱,很多在談的,但談成的太少,談起來比較費勁。但是今年肯定有落地的成交案例。他披露,去年融創並購的量占了百分之七八十,其中50%是並購公司,還有20%是一二級聯動獲得的土地,並購成功的案例有200個。

    我們的土儲量非常充裕的,不在于多一個少一個項目。”汪孟德續稱,目前市場上也有很多收並購的機會,但融創對于新項目有一個非常嚴格的標準,達不到要求的就不會拿。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