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拟發行美元優先票據 用于境外再融資

观点网

2019-03-28 09:08

  • 碧桂園表示,拟将建議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淨額主要用于現有境外債項的再融資。

    觀點地産網訊:3月28日,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建議進行美元優先票據的國際發售。

    碧桂園宣布其建議向機構投資者發行美元優先票據,已就建議票據發行委聘摩根士丹利、高盛(亞洲)、法巴、匯豐銀行及工銀亞洲作為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牽頭經辦人及聯席賬簿管理人。

    倘發行美元優先票據,碧桂園表示,拟将建議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淨額主要用于現有境外債項的再融資。

    由于美元優先票據不可供歐洲經濟區的散戶投資者認購,故並無編制PRIIPs重要資訊文件。碧桂園将會就美元優先票據在新交所上市及報價向新交所作出申請。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早前報道,1月18日,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發行一期5.5億美元于2022年到期、利率7.125%的優先票據,以及一期額外的4.5億美元于2024年到期、利率8%的優先票據,兩筆票據合計本金10億美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票據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