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置業100億元公司債訂立承銷協議 已委聘承銷商

观点网

2019-03-27 19:16

  • 根據承銷協議,首創置業已委聘承銷商,負責按照承銷協議的條款及條件承銷公司的建議發行境内公司債券。

    觀點地産網訊:3月27日,首創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于今日,公司與首創證券(公司關連人士)及其他承銷商訂立承銷協議,内容有關公司建議在中國以一批或分批形式發行本金總額不超過人民币100億元的境内公司債券(将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挂牌轉讓)。

    根據承銷協議,首創置業已委聘承銷商,負責按照承銷協議的條款及條件承銷公司的建議發行境内公司債券。首創置業應付承銷傭金及費用總額不會超過人民币3500萬元,其中首創證券承銷總費用不超過人民币3500萬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18年12月19日,首創置業公告披露,公司董事會通過決議将于臨時股東大會上提呈給股東考慮和批準建議,以發行本金總額不超過100億元的境内公司債券。此次債券發行規模不超過100億元,可一次或分期發行,債券期限不超過7年(含7年),可以選擇一個或多個品種。

    首創置業表示,募集資金用途拟全部用于償付公司債務本息。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首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