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累計簽下45個輕資産合同 總額近4億元

观点网

2019-03-27 11:57

  • 該公司将在輕資産業務上加大萌寵項目的布局,預期IRR在33%以上,其中蘇州的萌寵項目在一年半實現了回本。

    觀點地産網:3月27日,海昌海洋公園舉行2018年度業績發布會。會上管理層表示,2019年是海昌海洋公園第一個五年計劃的收官年,馬上就開始第二個五年計劃,将以“輕重結合、雙輪驅動”的戰略進行。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目前,8個存量項目是海昌海洋公園營收及利潤的保證;而去年及今年初新開業的上海、三亞項目是未來公司主要的利潤增長點,這會在今年開始體現出來。

    公司管理層表示,2018年海昌海洋公園的商業租金為9400萬元,比上年有所下降,這是由于一些商用物業轉為自用。此外,該公司将在輕資産業務上加大萌寵項目的布局,預期IRR在33%以上,其中蘇州的萌寵項目在一年半實現了回本。

    在輕資産方面,海昌海洋公園已簽下了45個合同,合同總額近4億元;輕資産版塊2018年有6400萬元的收入,其中包括部分項目四五百萬元的運營費用以及品牌服務費等。未來該公司将繼續推進品牌輸出。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海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