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置地:2019年銷售目標2420億元

观点网

2019-03-26 17:27

  • 公司管理層對華潤置地的投資計劃作了相應介紹稱,他們對集團的投資有自己的理解和判斷,從目前來,從2019年的一季度來看,有明顯的回暖。

    觀點地産網訊:3月26日下午,華潤置地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了2018年業績發布會,董事局主席唐勇、副主席張大為、總裁李欣、執行董事吳秉琪、執行董事沈彤東出席現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公司管理層對華潤置地的投資計劃作了相應介紹稱,他們對集團的投資有自己的理解和判斷,從目前來,從2019年的一季度來看,有明顯的回暖。證明當時的決策初步印證是正确的。

    對于2019年,其實我們公司這麼多年是動态拿地的目標管理,和我們負債比例的管理。我們預計2019年我們的銷售會增長,但是拿地的空間也會有增長,我們要根據市場的判斷去拉動投資行為。根據市場的判斷理性的來做。我們是給了2420億元的銷售目標。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