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轉讓南昌茵夢湖項目51%股權予世茂 總對價18.06億元

观点网

2019-03-25 20:37

  • 泰禾轉讓南昌茵夢湖項目四家標的公司各51%股權及相應債務予世茂,雙方将合作開發南昌茵夢湖國際旅遊度假區項目,總交易對價為18.06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3月25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轉讓南昌茵夢湖項目四家標的公司各51%股權及相應債務予世茂,雙方将合作開發南昌茵夢湖國際旅遊度假區項目,總交易對價為18.06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四家項目公司分别為南昌茵夢湖置業有限公司、南昌歐風置業有限公司、南昌茵夢湖酒店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南昌安晟置業有限公司,該交易由泰禾集團全資子公司福州泰禾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與世茂房地産全資子公司福州傲爾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簽定。

    本次交易前,茵夢湖置業、歐風置業、茵夢湖酒店、安晟置業均為公司全資子公司。本次交易完成後,茵夢湖置業、歐風置業、茵夢湖酒店、安晟置業将不再納入公司合並報表範圍,将成為公司參股公司。

    公告顯示,福州傲爾為世茂房地産全資子公司,成立至今尚不滿一年。本次交易的目的是加強泰禾集團與世茂房地産之間的合作,提升茵夢湖項目的産品品質與服務品質,並加快項目的開發與運營進度。

    另外,本次交易預計使泰禾集團增加歸屬母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約4.23億元,具體影響以經會計師審計的财務報告為準。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樓市

    並購

    泰禾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