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糧地産完成工商變更登記手續 正式更名為大悅城控股

观点网

2019-03-21 17:26

  • 于3月20日,公司完成了相關工商變更登記手續,取得了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換發的《營業執照》,公司已由“中糧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為“大悅城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3月21日,中糧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于3月20日,公司完成了相關工商變更登記手續,取得了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換發的《營業執照》,公司已由“中糧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為“大悅城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中糧地産重大資産重組的標的資産大悅城地産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大悅城地産”)股權目前已完成過戶,大悅城地産已成為中糧地産控股子公司,中糧地産持有其已發行普通股及可轉換優先股合計股份數的59.59%。

    中糧地産表示,重組之後,公司資産、業務結構等發生了重要變化,大悅城地産已成為了公司的核心資産且大悅城品牌具有較高的品牌價值和市場知名度。為進一步提升公司核心品牌形象和品牌價值,增強公司的市場影響力,擴大公司規模化效應,公司對公司名稱進行變更。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