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再度攜手世界文化IP,亞太首個藍精靈主題樂園正式啟動

观点网

2019-03-21 14:55

  • 這是繼Hello Kitty之後,世茂集團在主題樂園領域再次攜手世界文化IP,致力為滬上打造又一國際文娛新地標,以帶給消費者更多互動新體驗,引領上海乃至長三角地區主題樂園消費市場再升級。

    2019年3 月20 日,世茂集團與藍精靈版權方IMPS (International Merchandising Promotions & Services S.A)在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召開發布會,共同宣布風靡全球的國際動漫IP形象——藍精靈,将入駐位于上海佘山國家旅遊度假區的上海世茂精靈之城主題樂園。這是繼Hello Kitty之後,世茂集團在主題樂園領域再次攜手世界文化IP,致力為滬上打造又一國際文娛新地標,以帶給消費者更多互動新體驗,引領上海乃至長三角地區主題樂園消費市場再升級。

    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程梅紅女士,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國際交流處處長鳳智先生,上海市松江區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山文彩先生,比利時王國駐上海總領事館總領事蘭波先生,世茂集團董事局副主席兼總裁許世壇先生,世茂集團副總裁、商業及主題娛樂董事長兼總裁吳淩華先生,世茂集團副總裁、蘇滬地區公司董事長兼總裁蔣立豐先生,世茂集團品牌與企劃副總裁蔣玉華女士,世茂商業及主題娛樂副總裁彭钺淇女士,比利時藍精靈版權方IMPS代表維羅妮克女士,上海世茂精靈之城主題樂園總經理韓麗梅女士等嘉賓與衆多媒體朋友出席了發布會,共同見證世茂精靈之城主題樂園二期——藍精靈主題園區項目正式啟動。

    世茂與藍精靈IP授權簽約暨項目啟動儀式現場

    精靈現申,世茂推進國際經典IP入滬

    活動當天,現場迎來由藍精靈帶來的歌舞表演——藍爸爸、藍妹妹、聰聰、笨笨,四大主角鮮活的IP形象出現在現場來賓面前,歡快活潑的公仔舞揭開了活動序幕。

    活動現場藍精靈公仔舞

    授權儀式上,IMPS代表維羅妮克女士将藍精靈金像遞交予世茂集團董事局副主席兼總裁許世壇先生,全場嘉賓共同見證了世茂集團與藍精靈這個國際經典IP強強聯合的歷史性時刻,同時也将整場活動推向高潮。

    世茂集團與藍精靈版權方IMPS授權儀式

    世茂商業及主題娛樂副總裁彭钺淇女士在致辭中表示,世茂希望通過與藍精靈的合作,讓主題樂園參與到孩子們世界觀的養成中,使樂園行業不僅僅是快樂的制造者,更是孩子們在成長過程中最美好的陪伴。此次藍精靈IP的入駐,将會為中國乃至全世界的遊客打造一個奇幻冒險,寓教于樂的藍精靈主題親子樂園。

    世茂商業及主題娛樂副總裁彭钺淇女士發表致辭

    發布會現場,比利時王國駐上海總領事館總領事蘭波先生作為藍精靈樂園啟動的見證人表達了對比利時國寶級IP藍精靈落戶上海的贊賞,也希望以此為契機,攜手世茂促進中比文化合作交流。随後,比利時藍精靈版權方IMPS代表維羅尼克女士在致辭中也表達了對世茂的感謝:“雙方歷經三年,感謝他們信任這些在全球範圍内共享美麗價值觀的藍色小生物。”同時,作為藍精靈項目的設計公司代表,Mr. Yannick Maes先生為現場嘉賓解讀了如何将藍精靈的故事及價值觀完美呈現于主題樂園的設計初心。

    比利時王國駐上海總領事館總領事蘭波先生致辭

    比利時藍精靈版權方IMPS代表維羅尼克女士致辭

    伴随着全場的矚目,市文化與旅遊局、比利時駐上海總領事館、世茂集團與IMPS的代表們上台共同啟動亮相世茂精靈之城主題樂園藍精靈主題區。

    上海世茂精靈之城主題樂園藍精靈區啟動亮相

    公益賦能,打造國際親子旅遊度假勝地

    藍精靈已經風靡全球60年,他們不僅外形萌動可愛,更擁有獨特的個性,鑄造出一個“誠實、坦率、友愛、互助、團結”的世界。此外,藍精靈作為聯合國17個可持續發展目標宣傳大使,長期關注全球少年兒童的成長,承載着消除貧困、性别平等、高質量教育等使命,這與世茂集團熱衷公益事業的初衷非常契合。

    聯合國17個可持續發展目標

    作為世茂在長三角經濟區傾力打造的精品親子樂園項目,上海世茂精靈之城主題樂園毗鄰被稱為“世界建築奇迹”的上海佘山世茂洲際酒店,包含“深坑秘境區”、“茂險王區”和“藍精靈區”三大闆塊。其一期 “深坑秘境區”已于2018年12月對外開放,二期“藍精靈區”和“茂險王區”将借助國際IP加持,通過互動遊戲、人偶演藝等遊玩方式,帶給遊客沉浸式的全新遊樂體驗。

    上海世茂精靈之城主題樂園藍精靈區宣傳主圖

    伴随上海世茂精靈之城主題樂園逐步開業,與佘山國家森林公園、上海歡樂谷、辰山植物園等周邊景區協同發展,已具備形成佘山區域性旅遊産業集群的優勢條件,将助力佘山國家旅遊度假區打造成為國際親子旅遊度假勝地。

    上海世茂精靈之城主題樂園藍精靈區設計鳥瞰圖

    未來,世茂集團與國際IP巨頭的資源合作将持續推進。世茂主題娛樂将充分利用自身IP資源優勢,依托世茂集團強大的跨界産業資源,為城市奉獻出更多定位精準,服務完善的旅遊産品,從而令全國乃至全世界遊客都能夠享受高品質的親子度假生活,實現世茂集團企業、用戶和産業共繁荣的宏圖願景,助力城市生活方式的品位升級和人民美好生活的實現,致力成為中國領先的生活服務商!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