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駿集團陳堅:長租公寓今年目標是3萬間 争取明年達到5萬間

观点网

2019-03-21 11:23

  • 陳堅介紹說,目前在管套數是一萬三千間。

    觀點地産網訊:3月21日,中駿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召開2018年全年業績記者會。集團主席、總裁兼執行董事黃朝陽,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黃攸權,财務總監兼公司秘書李少波,方隅行政總裁陳堅,以及執行董事兼助理總裁黃倫出席現場。

    在長租公寓方面,陳堅介紹說,目前在管套數是一萬三千間。“我們争取今年年底能夠達到3萬間,明年力争做到5萬間。”

    早在2018年初的業績會上,黃朝陽曾表示,彼時中駿在長租公寓業務方面已投入的資金大概有20億,兩年内的投入預算是30億。“未來達到5萬間長租公寓的目標後,明年基本可以實現20億的收入,未來該業務還會向資産證券化方向推進。”

    在2018年12月18日,中駿集團宣布,旗下長租公寓品牌“FUNLIVE方隅”,與基匯資本旗下管理基金簽署協定。據此,雙方将共同成立長租公寓投資平台,首期規模為8億美元,目標未來3年平台規模超過人民币100億元。

    平台将用于收購、開發和運營核心城市的長租公寓項目。其中,FUNLIVE方隅将成為投資平台的管理人,負責平台整體的投、融、管、退事項。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長租公寓

    中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