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中國斥資6億元收購杭州蕭山區物業70%權益

观点网

2019-03-21 09:00

  • 項目公司的主要資産為空港物業的土地使用權,空港物業是一幅指定作商業服務設施用途的優質土地,位于杭州市蕭山區杭州空港經濟區。預計總建築面積約為14.86萬平米至25.76萬平米。

    觀點地産網訊:3月21日早間,德信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公司的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杭州德創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與賣方、杭州空港置業有限公司(項目公司)及擔保人訂立投資合作開發合同。據此,杭州德創将收購項目公司70%股權,對價為6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收購項的目公司70%股權由杭州置地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杭州置地)、浙江中南文旅集團有限公司(浙江文旅)、杭州中南開元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直接持有的20%、20%及30%股組成。于收購事項完成後,項目公司的股權将分别由德信中國間接持有70%,由杭州置地持有20%及由浙江文旅持有10%。

    公告披露,項目公司的主要資産為空港物業的土地使用權,空港物業是一幅指定作商業服務設施用途的優質土地,位于杭州市蕭山區杭州空港經濟區。預計總建築面積約為14.86萬平米至25.76萬平米。

    截至2018年12月31日,項目公司的稅後虧損為119.66萬元,資産淨值為4243.81萬元。

    德信中國表示,預計收購事項将提升集團的土地儲備質量及豐富集團的項目組合,收購事項符合集團的業務增長及擴張策略。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收購

    德信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