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置業建議于北金所發行不超過40億元債權融資計劃

观点网

2019-03-20 22:45

  • 債權融資計劃的規模不超過40億元,期限為3+N年,票面利率及重置利率由本公司和投資者透過非公開方式詢價後協商而定。承銷商為上海銀行。

    觀點地産網訊:首創置業股份有限公司3月20日發布公告稱,建議與上海銀行進行融資合作,于北金所以非公開挂牌的方式發行債權融資計劃,融資總額不超過人民币40億元。

    據公告披露,該期債權融資計劃還需等待臨時股東大會批準。債權融資計劃的規模不超過40億元,期限為3+N年,票面利率及重置利率由本公司和投資者透過非公開方式詢價後協商而定。承銷商為上海銀行。

    首創置業董事會認為,發行債權融資計劃可于較短時間内籌集資金用于歸還金融機構借款,有利于公司優化現有債務融資結構。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首創置業于3月10日宣布正在其專業顧問的協助下考慮供股的條款,預期每10股本公司現有股份,将發行不多于5股供股股份,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預期将增加不超過50%。認購價預期将參考市場價格厘定,當中會考慮H股在緊接供股公告前的一段時間的平均收盤價。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首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