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從化西華舊改選定本土房企雍晟置業為合作企業

观点网

2019-03-20 16:00

  • 此前雅居樂曾經嘗試介入過該次的舊改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3月20日,廣州從化聯星社區西華小組經過村民投票決定,選定了本土房企廣州雍晟置業有限公司為其舊改合作企業。

    資料顯示,廣州雍晟置業有限公司的大股東為廣州雍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持股70%,潘文斐和潘春曉兩位自然人共持股30%,但兩位也同時也是廣州雍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的唯二股東。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聯星社區經濟聯合社西華居民小組舊村改造項目位于從化區江埔街道,項目改造成本約為5.13億元,改造面積約為6.13萬平方米,其中村民住宅總建築面積6.05萬平方米,集體物業總建築面積800平方米。

    據悉,舊改項目周邊樓盤有雅居樂濱江花園,上城灣畔等二手樓盤,每平方米均價在2萬元左右,而此前雅居樂曾經嘗試介入過該次的舊改項目。

    此外,從化的另一宗舊改項目禾倉村改造被時代中國拿下,總投資達46億元,改造面積64萬平方米。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舊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