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鷗鵬再獲殊荣,入選“2019年度房地産卓越企業表現”

观点网

2019-03-20 15:11

  • 專注教育+,深耕教育産業地産,新鷗鵬取得的累累碩果,獲得了業内的高度認可。

    3月19日,由觀點地産主辦的“2019觀點年度論壇”在深圳JW萬豪酒店成功舉辦,新鷗鵬集團副總裁馬紅科女士代表集團應邀參加論壇並發表了專業觀點。新鷗鵬集團荣登“卓越指數·2019年度房地産卓越企業表現”。專注教育+,深耕教育産業地産,新鷗鵬取得的累累碩果,獲得了業内的高度認可。

    2019年,房地産依舊風雲變幻,穩中求勝逐漸成為了當前的市場主調。企業開始審視自身的生存問題,在規模之外,如何提高銷售回款與利潤率、降低負債率等成為了關注的焦點,而融資渠道不斷收窄、現金流壓力也同時考驗着企業的資本運作手段與經營策略。或許這是艱難的一年,但同時也是充滿挑戰與機會的一年。唯有卓越的企業,才能在強強比拼中“活下去”,成為引領行業之先的標杆。專注細分領域,發揮企業自帶基因優勢,新鷗鵬26年來,從教育出發,以打造中國教育新繁荣為企業使命,完成了“教育+”全産業生态鍊布局。将教育融入地産、帶進社區、結合商業、創新産業,傳遞終身教育理念,推進教育事業發展。強大的教育基因成為了新鷗鵬集團區别于一般房企的獨特優勢。在機遇與挑戰並存的後房地産時代,新鷗鵬的發展方向與目標愈加清晰。

    在“卓越指數·2019年度房地産企業表現發布儀式”現場,新鷗鵬在全國衆多主流媒體、研究機構、地産開發企業、投資機構、金融投行及專業機構的共同見證下摘得荣譽而歸。新鷗鵬集團副總裁馬紅科女士在接受觀點地産新媒體采訪時表示:“教育興則國家興,教育強則國家強。”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同場合多次強調發展教育的重要意義。新鷗鵬集團從教育出發,成長于重慶,布局于全球,始終堅持“教育+”特色發展模式,以打造中國教育新繁荣為企業使命,完成了“全産業生态鍊布局。“新鷗鵬”、“巴川”均獲“中國馳名商標”殊荣。”

    新鷗鵬集團副總裁馬紅科女士接受觀點地産新媒體采訪

    馬紅科表示,新鷗鵬作為先進教育理念倡導者,科學教育方法施行者,優秀教育成果示範者,聚合産業,打造教育雲。目前,新鷗鵬已成為中國領先的“以教育為主體”的企業集團,旗下擁有3所大學、9所中學、3所附屬小學,31所國際連鎖幼兒園,是中國最具價值影響力的教育企業。

    當前,面對傳統住宅産業利潤的不斷下滑的局面,中國房地産行業整體進入了轉型升級期。地産集團去地産化進程加速,萬科、恒大、融創、碧桂園等衆多房企都在探索多元化發展的方向。作為中國教育地産的領軍企業,新鷗鵬地産憑借自身強大的教育基因與先天優勢,一出生就風華正茂。經過多年發展,旗下業務領域涉及教育小鎮(城)運營、房地産開發、商業管理、物業服務。目前,新鷗鵬已進入重慶、北京、四川、山東、江蘇、安徽等省(市),累計開發體量超過1500萬平方米,土地儲備約1100萬平方米。

    新鷗鵬四川·國際文化區

    當前,新鷗鵬集團集中優勢資源,着力打造核心産品“一城一港一區”:“國際教育城(小鎮)” 、“國際人才港”與“國際文化區”。通過八大文化IP的打造,重構城市發展空間,八大文化IP産品包含了青少年宮(中心)、五大場館、K12學校(國際)、産業應用大學、教科文産業園、國際教育營地,絲路古鎮、教育公園等全“教育+”産業生态鍊,補充和完善城市功能,為城市打造領先的産城人融合典範。

    馬紅科強調新鷗鵬集團未來将圍繞打造中國教育新繁荣的發展理念,以産教結合規模增長為核心的發展思想,整合全球資源,推動業務轉型升級,構建教育、開發、資本三位一體的教育産業生态集群,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教育産品及服務,打造全球最具價值影響力的教育企業。圓夢鷗鵬,獻禮世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