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房地産管理與團隊表現

观点网

2019-03-19 13:50

  • 經濟形勢向下、消費降級、政策與國際因素不明朗,只有擁有超強凝聚力的團隊和企業管理才足以應對。

    團隊是企業發展的核心,小到一家名不見經傳的民營企業,大到跨國公司,穩定、高效、有責任感的團隊,在任何時候都可以成為企業力挽狂瀾的關鍵所在,這對于房地産企業尤為如此。

    2019年,房地産行業仍然充滿太多不确定性:經濟形勢向下、消費降級、政策與國際因素不明朗,只有擁有超強凝聚力的團隊和企業管理才足以應對。

    房地産管理與團隊表現,旨在表彰過去一年,那些在團隊的構建和打造上有卓越成就的房地産企業。

    2019房地産管理與團隊表現的研究綜合團隊建設、管理模式、領導力與執行效率幾項指標,盤點出過去一年通過團隊的建設與打造,博得行業認同和學習的一衆企業。

    回顧過往研究成果名單,本次名單新舊面孔的交替依然頻繁,說明行業在團隊的構建和打造上激流暗涌,企業之間勢均力敵。

    融創以微弱優勢,排在了碧桂園、萬科前面;碧桂園、萬科緊随其後。而除過碧桂園、萬科、融創三家企業,龍湖和保利都是今年前五的新面孔。

    特别對于剛以2006億銷售額踩線完成年度目標的龍湖而言,2018年注定是一個不平凡的年份。過去一年,龍湖一直走在内部結構和人事的整合路上,期間多次的區域公司合並與人事優化,為其往後的快速發展提供了内生力量。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