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房地産品牌價值表現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19-03-19 13:50

  • 品牌價值不僅僅是規模的體現,部分體量暫時還沒有那麼大的房企,在品牌建設上仍然卓有建樹。

    2019房地産品牌價值表現,旨在表彰過去一年全力提升競争力,營造出色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譽度和品牌忠誠度,並打造出優秀品牌價值的房地産企業。

    本研究成果體繫包含品牌熟知度、品牌認可度、社會公益三個。萬科、碧桂園和恒大表現亮眼。

    同樣,其他頭部房企影響力對品牌價值的轉化效率也頗高。招商蛇口、保利發展、華潤置地、龍湖集團、融創中國、華夏幸福和中海地産,無不是研究成果名單的常客。這說明無論是熟知度和認可度,頭部房企都擁有不言自明的天然優勢。

    但品牌價值不僅僅是規模的體現,部分體量暫時還沒有那麼大的房企,在品牌建設上仍然卓有建樹。星河灣集團、雅居樂集團、力高地産集團、三盛集團等企業雖然在銷售規模上並不算靠前,但憑借較為紮實的口碑,以及廣泛的社會認可度,同樣成功進入研究成果名單之中。

    星河灣,在地産、酒店、物業、教育、生産制造、商業和投資等多領域的多元化發展,從深度和廣度上都給星河灣帶來了紮實的品牌效應。

    同時,雅居樂首次進入研究成果名單。27年來,雅居樂在發展壯大的同時,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致力于興教助學、救災扶貧和環境保護等衆多領域,各類公益慈善捐款已經累計超過人民币17億元。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並舉也是房地産企業的必修課之一。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