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普提升旭輝評級 預期其2019年營收繼續強勁增長

观点网

2019-03-17 20:05

  • 這是標普繼2017年提升旭輝評級至BB-後,再次提升旭輝評級。

    觀點地産網訊:標準普爾于3月15日發表報告稱,決定将旭輝控股的評級從“BB-”調升至“BB”,展望穩定。據悉,這是標普繼2017年提升旭輝評級至BB-後,再次提升旭輝評級。

    標普認為,盡管在未來兩年旭輝将繼續通過合作開發模式擴張規模,但旭輝對于這種模式的依賴正逐漸降低。一個顯著的趨勢是,旭輝拿地的平均權益已從2018年的54%上升到今年前兩月的90%,未來銷售權益也将逐漸上升。

    同時,標普也預期旭輝2019年的營收繼續強勁增長。“就銷售規模和布局多樣性而言,旭輝的信用狀況比其它“BB-”評級的同業更強,並且與“BB”評級的同業更具可比性。因此,将其評級提高了一個等級。”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標普上調旭輝評級另一個理由是旭輝良好的融資競争力。

    數據顯示,2018年,旭輝的平均利息成本為5.8%。同時,旭輝一年内到期的短期債務占比只有17%。

    標普還表示:“如果旭輝繼續保持強勁的銷售增長勢頭,並進一步提高權益占比,可能會(再次)調升評級。”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評級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