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與大理劍川縣合作 打造旅遊體驗項目

观点网

2019-03-15 10:28

  • 雙方将依托沙灣古鎮的茶鹽古道遺存文化底蘊,将現代綠色生态發展模式與移動互聯網技術結合,盤活當地旅遊資源,打造古鎮度假的“白族模式”。

    觀點地産網訊:3月14日,“2019劍川旅遊推介會”在白族原鄉大理劍川舉行。會上,劍川縣政府與奧園集團聯合成立的劍川奧雲文化旅遊有限公司宣布,将聯手打造西南旅遊國際化名片。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奧園集團副總裁程耀表示,奧園将在這里打造“沉浸式互動演藝、彩雲下的白族原鄉、無人駕駛體驗區、零排放田園綜合體”等旅遊體驗項目。

    另悉,雙方将依托沙灣古鎮的茶鹽古道遺存文化底蘊,将現代綠色生态發展模式與移動互聯網技術結合,盤活當地旅遊資源,打造古鎮度假的“白族模式”。

    同時,項目還将提升劍川的國際化旅遊接待能力,創新開發千年白族歌會表演、石寶山旅遊體驗項目,着力培育山地運動新業态,創建5A級景區。此外,劍川還将努力打造“一部手機遊雲南”示範區。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創新業務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