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林峰:沒想過靠陽光股份回A 增持只是參股

观点网

2019-03-14 14:29

  • 對于此前增持陽光股份並企圖進入董事會,林峰表示,增持陽光股份,只是參股的一家公司,從來沒有考慮用陽光股份回A,而是為公司做經營管理。

    觀點地産網訊:3月14日,旭輝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及上海舉行2018年度業績發布會,總裁林峰攜執行副總裁陳東彪、财務中心總經理潘皓琦出席上海現場。

    對于此前增持陽光股份並企圖進入董事會,林峰表示,增持陽光股份,只是參股的一家公司,從來沒有考慮用陽光股份回A,而是為公司做經營管理。

    據了解,自2016年11月開始旭輝一直在默默對陽光股份進行增持。據陽光新業地産股份有限公司披露的2018年中期報告顯示,截至2018年6月31日,旭輝全資子公司上海永磐實業有限公司持有陽光股份的股權比例已經升至12.03%,持股數量累計為90185038股。

    而于2018年12月11日中午,陽光股份發布公告宣布,公司第七屆董事會任期屆滿,董事會将根據相關規定進行換屆選舉。

    随後,旭輝開始試圖進入陽光股份董事會。旭輝全資控股子公司上海永磐實業有限公司将林峰、陳東彪、王壽慶提名為第八屆董事會非獨立董事候選人;提名倪建達、陳堅為陽光股份第八屆董事會獨立董事候選人。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