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置業:推貨節奏導致去年銷售不達標 今年目標800億

观点网

2019-03-11 14:04

  • 對于2019年達標很有信心,前兩個月就接近100億了,而且2019年目標是800億,可以看出來逐漸市場投資回到熱情,銷售規模也能達到這樣的標準。

    觀點地産網訊:3月11日,首創置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港舉行2018年度業績發布會,董事長李松平、總裁鐘北辰、财務中心總經理廖洋出席現場。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首創置業2018年業績僅完成銷售目標的94%,管理層表示,主要是由于上半年房地産市場較為火熱,下半年有下降,而公司是重倉在第三季度、第四季度,因而對銷售影響較大。

    對于2019年達標很有信心,前兩個月就接近100億了,而且2019年目標是800億,可以看出來逐漸市場投資回到熱情,銷售規模也能達到這樣的標準。

    另外對于房地産稅,鐘北辰認為這是正常的,很多經濟發達地區,遲早會到這一步,最重要的是做到房住不炒,達到合理的範圍,這才是房地産稅的初衷。目前中國房地産市場是高度市場化的,中國的人才人口紅利方面仍未消退,城鎮化也在穩步增長,包括武漢鄭州,如何正确的看待房地産稅才是關鍵。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首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