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置業拟進行供股 已發行股份預期将增加不超過50%

观点网

2019-03-10 18:38

  • 首創置業目前正在其專業顧問的協助下考慮供股的條款,預期每10股本公司現有股份,将發行不多于5股供股股份,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預期将增加不超過50%。

    觀點地産網訊:3月10日,首創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可能進行供股的計劃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中了解到,供股(如進行)将包括就公司各類股份發行内資股、非H股外資股及H股。首創置業目前正在其專業顧問的協助下考慮供股的條款,預期每10股本公司現有股份,将發行不多于5股供股股份,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預期将增加不超過50%。

    首創置業于公告中表示,認購價預期将參考市場價格厘定,當中會考慮H股在緊接供股公告前的一段時間的平均收盤價。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理論攤薄影響将低于25%。

    目前,預期H股供股将由包銷商包銷,而包銷商包括但不限于首創置業的控股股東)及/或其他獨立機構包銷商。

    首創置業表示,目前預期此舉将增強其資金實力,降低杠杆比率,優化資本結構,支持公司業務可持續發展,並實現進一步突破。合資格及參與供股的股東将能夠參與其的潛在增長,同時維持本身在首創置業的按比例股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配股

    首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