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蘑菇公寓獲2億元天使人投資 用于平台改善和業務擴張

观点网

2019-03-06 15:53

  • 小蘑菇公寓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專業化公寓管理,偏重自營重資産的長租公寓品牌。目前,小蘑菇公寓已經相繼在英國,澳洲和加拿大開展了市場推廣,管理房間超過2萬間。

    觀點地産網訊:3月5日消息,小蘑菇公寓宣布其已獲2億人民币天使人投資,正式進入長租公寓市場。

    小蘑菇公寓此次融資主要将用于公司平台改善和業務擴張,計劃進入國内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天津、武漢、南京、成都以及國外主要的華人居住城市。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小蘑菇公寓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專業化公寓管理,偏重自營重資産的長租公寓品牌。目前,小蘑菇公寓已經相繼在英國,澳洲和加拿大開展了市場推廣,管理房間超過2萬間。 

    針對租房海外自營業務,小蘑菇公寓相關負責人表示,海外華人租賃市場管理混亂,租賃環境有待改善,運用金融工具對長租公寓進行翻新改造,並重新投入市場是其在海外業務的主要打法之一。

    據稱,身為重資産行業之一,長租公寓的融資至關重要,在未飽和的長租公寓市場,擁有足夠的資金支持是未來搶占制高點的重要武器。 

    有資料顯示,目前長租公寓數量在全國租賃市場的占比約為2%-3%,而發達國家這一占比約為20%-30%,國内長租公寓還有巨大發展空間,市場規模至少會在萬億元以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長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