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開股份拟投資4億參與北京城市更新 将收購北三環商業物業

观点网

2019-03-04 18:26

  • 拟成立的合夥企業蕪湖美和城市更新投資中心合夥企業(有限合夥)預計規模19.5億元,存續期限6年,前4年為投資期,後2年為退出期。

    觀點地産網訊:3月4日,北京首都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拟向蕪湖美和城市更新投資中心合夥企業投資不超過4億元,成為其有限合夥人。

    公告顯示,拟成立的合夥企業蕪湖美和城市更新投資中心合夥企業(有限合夥)預計規模19.5億元,存續期限6年,前4年為投資期,後2年為退出期。其中,合夥企業普通合夥人為天津暢和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體為高和資本。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首開股份曾于2017年10月與天津暢和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資成立“蕪湖首開高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共同開展商業地産業務。

    公告稱,合夥企業主要關注一線城市的辦公、商業及公寓等項目的股權投資及相關投資。目前拟收購北京北三環區域商業物業,通過更新改造等方式進行升級後,繼續持有並運營,未來通過物業整售或者資産證券化退出的方式獲取投資收益。

    合夥企業由天津暢和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擔任執行事務合夥人,負責合夥企業的日常經營事務以及投資項目的篩選、立項、盡職調查及投後管理、基金退出等工作。

    首開股份表示,本次對外投資既符合公司“城市復興官”的企業定位,也符合未來房地産由增量開發向存量改造轉變的行業趨勢;同時符合公司确定的房地産金融發展方向,對于公司房地産金融投資闆塊有一定的促進作用。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首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