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産業簽約落地煙台智慧科技城 合作打造産城融合項目

观点网

2019-03-04 16:05

  • 在“煙台智慧科技城”項目簽約之前,金科産業就已打造了“金科重慶兩江健康科技城”“金科長沙科技新城”“金科山西智慧科技城”等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3月4日,金科股份發布消息稱,金科産業集團與煙台市芝罘區人民政府于2月28日就煙台智慧科技城項目簽訂投資合作協議。

    據了解,煙台智慧科技新城是以“智慧科技、智能制造、藍色産業”為主題的産城融合示範項目。

    在“煙台智慧科技城”項目簽約之前,金科産業就已打造了“金科重慶兩江健康科技城”“金科長沙科技新城”“金科山西智慧科技城”等項目。

    另一方面,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金科産業曾于去年8月宣布,位于山西省綜改區晉中開發區的“金科·山西智慧科技城”項目正式落地,這是金科産業進入三晉大地的首個項目。

    “山西智慧科技城”項目,地處山西轉型綜合改革示範區晉中開發區,首期期規劃占地約1000畝,總投資約80億元,以“智能制造、智慧科技、健康科技”三大産業為主導,着力構建智能設備、智慧醫療、生物醫藥、物聯網、機器人、企業總部等 “産學研”體繫平台。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