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力發行21.16億類REITs 標的資産為深圳龍崗萬科廣場

观点网

2019-03-01 18:47

  • 該項目是印力集團繼深國投CMBS和印象1号CMBS之後,又一次在商業物業資産證券化上的嘗試。

    觀點地産網訊:3月1日,“中信金石-深圳龍崗萬科廣場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發起設立,項目發行規模人民币21.16億元,由珠海市懋德誠投商業發展有限公司作為原始權益人,印力集團作為運營管理人,中信證券擔任計劃管理人和銷售機構,中信金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擔任基金管理人。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該項目是印力集團繼深國投CMBS和印象1号CMBS之後,又一次在商業物業資産證券化上的嘗試。

    其中,珠海市懋德誠投商業發展有限公司是2017年3月萬科公告之後成立的公司,萬科成立招銀壹号和玖号基金裝入商業項目交由印力管理運營,是由印力負責的商業地産平台公司。

    據介紹,上述計劃期限為3+2年,標的物深圳龍崗萬科廣場總估值為29.41億元,發行資産支持證券總規模達21.16億元,其中優先A級證券信用評級AAA,發行規模11億元;優先B級證券信用評級AA+,發行規模5.5億元;次級證券發行規模4.66億元。

    資料顯示,深圳龍崗萬科廣場于2013年12月開業,建築面積超10萬平方米,可租賃面積約為5.7萬平方米。2018年,龍崗萬科廣場銷售額達到16億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印力